公司簡介

發展

  • 本公司工程人員曾參與國內多項建廠工程及工廠內監控系統、電腦化作業系統 之規劃執行,從最基本之監控系統、網路連線作業、製程資料收集分析、生產報表作業系統、績效分析等,到最高層次之管理分析作業, 均有實際參與十多年之工作經驗,深深體會到工廠內電腦化之重要性。在先進國家,工廠電腦化已是很廣泛被應用實際之生產作業、製程改善、 設備維護保養、生產、成本控制‧‧等,即所謂LEVEL 1、 2、 3、 4 等之電腦化系統,充份利用電腦之優點,協助工廠內各階層 人員做好份內工作,同時也大大節省人力及提高績效,提供即時性之現場資訊,供管理者做最佳之決策。
  • 目前國內工業界已面臨人力缺乏、管理型態轉變等之困境,工廠內電腦化是最佳的解決途徑,雖然國外之技術已相當成熟,但使用此電腦化系統之人員是全公司 性,由最基層到最高階人員都要參與,本土化即中文化是必要的,同時電腦化後,工作之需求往往會因制度之修改、作業方式之改變、資料收集之增減‧‧等而須做即時性之程式修改, 因之要靠國外廠商來提供此方面之服務,是會面臨相當大之困擾,同時成本亦會相當高。有鑑與此,希望藉由成立公司來對工商界提供電腦化之服務,共同來為工廠電腦化努力, 以應世界之趨勢,提高競爭力,避免產業外移。

願景

  • 本公司成立以來均以製造業尤其是鋼鐵業為主要服務對象 目前已有不少實績, 儘量利用電腦之優點於工廠內,對使用者在管理上或 技術上或作業上都有或多或少之協助, 協助工廠內各階層 人員做好份內工作,同時也節省人力及提高績效, 本著服務的精神, 將繼續 協助工業界朝系統整合方向努力。
  • 近些年來網路資訊蓬勃發展, 幾乎是到處是資訊, 如何在此廣大網域中, 抓取合適資訊做彙總整合分析, 將是敝公司努力的另一主要 方向, "股市排行榜"為初步開發出來之一產品, 期能提供給投資大眾一個從基本面的觀點來做股市投資參考, 除此之外亦將朝其他資訊 如匯率變化、 鋼鐵訊息…等等之整合, 提供業者參考使用, 同時亦可配合業界之需求共同開發需求領域之資訊整合。